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购买说明 > 正文
HostGator主机更改支付方式
2012年08月25日 HostGator主机购买说明 ⁄ 共 742字 暂无评论

一般来说购买HostGator空间可以使用PayPal支付或信用卡支付,而且他们还支持银行电汇、西联汇款、支票或汇票的方式,不过后面这些付款方式就太麻烦了,因此可能在购买HostGator主机时使用的是PayPal付款(一般对新用户Hostgator不接受中国用户的信用卡付款),如果想要把付款方式修改为使用信用卡付款以便你不会忘记付款,你也可能想把继续使用PayPal付款但将其改为自动续费,一般方法如下。

HostGator主机更改付款方式

如果你想把付款方式改为信用卡付款的话,你需要给HostGator打电话或者使用HostGator的LiveChat, 请求他们帮你把付款方式修改为信用卡,物品相信大多数国人会选择LiveChat和他们沟通,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不过可能没几个人愿意使用信用卡付款,毕竟国内信用卡可没国外那么成熟,风险还是很大的。所以大家还是把信用卡绑定在PayPal上进行付款,这样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通过PayPal自动续费就更简单了,一般情况下只需要等下次付款之前PayPal给你的支付账单就可以了,当你收到支付账单时,选择点击“PayPal subscription”这个标签付款,以后就不会你再手动付款了,Paypal会按时替你付款的!不过如果你哪天不用HostGator主机了, 别忘了到PayPal中取消这个自动付款,如果你忘了取消,PayPal仍会自动给HostGator付款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找 HostGator官方,让他们把付款退给你,当然这种情况还是不出现的好!

以上就是更改HostGator主机的付款方式,仅供大家参考,HostGator主机一般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十大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他们网站上来了解了解。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