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使用说明 > 正文
HostGator主机将独立IP设为共享的方法
2012年10月27日 HostGator主机使用说明 ⁄ 共 849字 暂无评论

使用HostGator主机一般都是共享IP,有时为了避免受到其它用户影响,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个独立IP并同时供你账户里的所有网站使用,这可以让你账户内的网站不会受到同一台服务器上的其他网站的影响。那么怎么购买一个独立IP并将这个独立IP设为共享呢,或者说HostGator主机如何将独立IP设为共享的呢,下面和大家说说其具体的设置方法。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使用的是共享主机,你购买一个独立IP并绑定到你的账户后,你的所有网站自然共享这个IP地址,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就行了,如果你使用的是Reseller主机那么就需要购买独立IP后必须要写信给sales@hostgator.com让HostGator帮你把这个独立IP绑定到你的Reseller主机账户,这样你账户下的所有客户都可以共享你购买的这个独立IP了,当然对于reseller主机下的主机账户而言,每个账户也都可以购买自己的独立IP。

如果你使用的是VPS或独立服务器,你可以选择你的主机所拥有的任何一个独立IP供所有用户共享,方法如下:

1、在reseller区域,选择一个用户名,并点击“Manage Main Shared/Ipless Ip”这个链接。

2、 选择一个独立IP,将它设置为共享。

3、回到WHM,点击“Change Multiple Sites’ IP Addresses”,搜索选中你要进行操作的用户名。

4、点击页面下方的“Change IPs of Selected Accounts”。

5、你就可以让这个账户下的所有用户使用这个新的独立IP做为共享IP了。

备注:以上就是各种主机方案设置独立IP为共享IP的方法,一般使用独立IP除了能直接利用IP地址访问网站外,而且还能规避在共享IP条件下的连带风险,也就是如果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虚拟主机用户因遭受攻击(比如DDOS)、违规(比如黄赌毒)或政策性处置(比如十七大、奥运)被屏蔽,不会受到牵连,而共享IP是如果一个用户出现问题,整台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几乎都会受到影响,这样的问题也只有独立IP才能解决。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