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虚拟主机免费模板下载
2013年09月30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共 602字 暂无评论

我们都知道HostGator提供多达4500多个优秀的免费模板(如HTML模板、Flash模板等),你只要购买了HostGator的任意一款主机都可以得到,而且是免费不限量下载的,一般HostGator模板都是多样性的,下面和大家简单的说说。

HostGator的模板非常漂亮,都是他们自己的网页设计师制作的,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http://templates.hostgator.com/Hosting来访问他们的网页模板页面,不过要想下载的话得先登陆才行。

一般情况下左边是模板分类区,右边是模板预览页,你把鼠标放在上面可以看到更大的预览图的。

不过在cPanel面板后台你还可以看到更多的模板,已经购买HostGator主机的朋友别错过了,这里我们可以先下载下来看看。

首先我们可以从cPanel后台下载HostGator模板的方法:

第一、首先你得先登入CP后台(通过http://你的域名:208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第二,找到“HostGator Links”这个类别,点击里面的”Website Templates”(见下图所示):

HostGator虚拟主机免费模板下载

第三,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下面这个图,具体可以参考下图所示:

美国HostGator虚拟主机免费模板下载

大家可以从左边选择模板类型,然后在右边查看模板的大概样子。而且,大家也可以把鼠标放在小缩略图上,这样就可以看到更大的图片了(有时得稍等一会儿才能看到),这样我们就可以下载HostGator主机免费的模板了。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