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正文
浅谈外贸建站使用美国虚拟主机的优势
2014年01月15日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共 935字 暂无评论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企业的网站数量与日俱增,为了将产品更好地销往海外,外贸网站便应运而生。然而如果外贸网站使用国内的主机空间,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企业网站国外打不开,打开但是访问速度很慢,经常收不到国外客户的电子邮件,发到国外的邮件也无故丢失等等问题。因此很多朋友都选择外贸建站,那么使用美国虚拟主机的优势呢?

一、速度快,稳定性好

国内的主机在海外的访问速度可以说不尽人意,而美国作为虚拟主机发展的早期地区,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均位于世界同类产品的前列。美国虚拟主机采用最具优势的国家顶级数据中心并提供WEB服务的服务器,国内用户将网站放置在国外的主机空间上,国外客户可以畅通地浏览外贸企业的网站。而且美国作为全球世界互联网中心,与全球各个互联网发达国家都建立了高速互联网络,譬如虚拟主机商HostEase在入驻国内短短几年内就打败了众多对手一举多得“国内访问速度最快主机”的美称。

二、物美价廉,性价比高

使用虚拟主机而不是独立服务器的用户群均为中小型企业,而中小型企业对资金的投入是又一定限制的,因而其网站放置在虚拟主机上的时候肯定要希望能寻求到最物美价廉的虚拟主机。国内有些主机虽然不错,但是其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而美国主机随着服务的越来越成熟,其价格也越来越低。譬如在国内一直以低价著称的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每月只需要1.99美元的网站托管费用,即可享受优质的托管服务。而且美国虚拟主机在中国市场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码,让更多的国内用户享受比较高的优惠额度。

三、优质的主机服务

由于美国虚拟主机的产品渐渐成熟,主机商们认识到要想抓住用户的心,其提供给用户的服务体验一定要有质的提升。而目前进驻中国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中大部分主机针对中国用户都有了完善的服务体系。譬如以赠送独立IP多达15个的IXWebHosting主机,针对国内用户不仅仅首先推出了其中文网站:cn.ixwebhosting.com,而且开通了中文客服和支持支付宝付款,解决了国内用户语言与国外的差异和人民币付款难的问题。

以上三点理由足以说明国内中小型企业用户要想通过网站拓宽国际市场,就得使用美国虚拟主机来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让自己的网站运行流畅,让自己的产品为海外所熟知!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