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它 > 正文
怎么选择美国免备案空间
2017年11月13日 其它 ⁄ 共 655字 暂无评论

大家都知道国内的主机空间是需要进行备案的,不然购买的主机是无法使用的,所以导致许多的站长选择国外面免备案的主机空间,如使用最多的美国主机空间。那么,怎么选择美国免备案空间

选择美国免备案空间的方法:

第一、查看美国空间的基础数据和功能

在镜像美国免备案空间选择时首先是要查看主机的基本信息,如主机所提供的空间、流量大小,能够绑定的网站数量等,了解之后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若是搭建普通的单个站点,通常选择最基础的主机方案就可以了,若是其他的则可以选择更高方案类型。同时还需要对主机的功能进行注意,因为有些美国主机空间是有所限制的,所以选择要符合自己要求。

第二、选择优质的美国机房

机房对选择主机空间影响是很大的,所以选择美国主机一定要查看美国主机的机房环境,毕竟机房的好坏在硬件配置上就有所显示,若机房较差对美国主机空间的速度、性能、稳定性都是有所影响的,以及查看机房的带宽情况、防火墙能力、供电设施等都是衡量机房好坏的标准。目前国内访问最好的则是美国加州的机房,距离近、速度快等。

第三、主机空间的技术支持

对于主机空间来说,无论多么好多么稳定在长时间使用之后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影响较大的则是关于网站访问的问题,若这类问题不及时进行处理,就会影响网站正常的运营,这样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所以选择美国主机空间一定要选择有技术支持的,想一些好服务商都是支持7*24小时在线服务的。

虽然美国免备案主机空间大部分都是优质的,但也存在一些较差的,所以美国主机空间选择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后期影响网站的运行就麻烦了。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