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使用说明 > 正文
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的差异性
2017年12月18日 HostGator主机使用说明 ⁄ 共 645字 暂无评论

众所周知,HostGator是美国知名的主机商,在主机服务上有着多年的管理经验,所以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就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并且HostGator还提供了美国、香港等主机。那么,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的差异性有哪些?

关于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的差异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主机的空间、流量大小差异

在HostGator中文官网站中能够清楚地看到,HostGator的香港主机空间大小只有15GB,流量是50GB的;但是其美国主机的空间大小则是有100GB,并且主机流量是无限制的。

第二、主机机房的位置不同

HostGator的美国主机是在美国那边,HostGator香港主机的机房则是距离国内更近的香港。

第三、主机的访问速度差异

因为主机的速度除了与机房的配置性能有关,还与机房距离用户的远近有关,其中HostGator美国主机如上所说是在美国,而HostGator香港主机的机房则是在香港,距离国内则是更近些,所以香港主机的速度也相对快些。

第四、使用的用户存在差异

由于主机的速度与用户距离机房远近有关,所以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适用的用户群也是有所不同的。HostGator香港主机的机房在亚洲地区则更加适合访客在国内或者亚洲地区的网站,而HostGator美国主机则是更加适合一些外贸站,用户在欧美地区的网站。

以上就是HostGator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的差异性介绍,也从中看出了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都是各有各的优势,用户选择时还是按照网站需求进行选择。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