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正文
HostGator最新优惠信息概述
2012年06月16日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共 1118字 暂无评论

HostGator之前推出1美分主机相信很多站长都为止激动,1美分一个月的主机是非常吸引人,不过小鳄鱼告诉你HostGator最优惠的政策并非1美金一个月的主机,下面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HostGator的最新优惠措施,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找出一个最实惠购买方案。

HostGator优惠信息 目前HostGator提供的优惠码有两种:一种是优惠20%默认的常以季节为名如:“Spring,Summer等”,而另一种则是会员优惠码,通常可以优惠25%,如“CheapCat25”优惠码。两种优惠都是针对所有首次购买HostGator产品的用户,且适用于所有Hostgator产品(Linux/Win虚拟主机,转售主机,VPS及独立主机)。

与优惠25%不同的是,20%优惠是首次注册HostGator的新账户自动享有的福利,即使你不特地去寻找优惠码也可以享受20%的优惠,网站的标价也都是显示打完8折以后的,之外两种折扣优惠码对VPS和独立主机两种产品只能提供1个月的优惠,即无论是默认提供的还是会员提供的优惠码都只是对VPS和独立主机的首月付款打折。而虚拟主机和转售主机则可以使用任意时间长度的优惠,只需要在首次购买的时候选择更长的付款周期即可。

HostGator定额优惠信息 目前HostGator的定额优惠主要针对虚拟主机的三种Linux方案,针对虚拟主机的定额优惠是购买即优惠9.94美金的方案,因为目前三种虚拟主机方案中的Baby方案的最高月付金额为9.95美金,所以参加此优惠活动能以1美分/月的价格购买该方案,这也是我们常说的HostGator的1美分主机的由来。

由于受付款系统的限制,HostGator不能接受1美分以下的交易,所以虽然面向初级站长的Hatching主机方案只有7美金,但使用“superhost994”购买的用户不会得到HostGator退还差价的,仍然是按照1美分计算,定额优惠非常适合打算试用HostGator主机的用户,不过1美分主机仍享有45天无条件退款,但HostGator不敢保证你一定能收到1分钱入账,

经过比较分析之后我们可以看出,折扣优惠更适合打算一次购买6个月以上的用户使用,因为小鳄鱼计算过,当付款总数超过49美金之后,无论使用8折还是75折优惠码都会更加划算,所以打算购买半年以上的用户首选25%优惠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次购买的时间越长,整个方案的价格就越便宜,最贵的则是月付形式。

备注: 所以建议大家采用折扣形式购入半年以上的主机 比较划算,HostGator的主机有比较严格身份认证,乱七八糟的网站并不那么容易被渗入,所以主机的稳定性,“邻居”的安全性都是可以放心的,值得站 长朋友们长期定居。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