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主机更改支付方式方法
2014年01月30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其它 ⁄ 共 496字 暂无评论

大家在购买HostGator主机时使用的是paypal付款,不过如果想要把付款方式修改为使用信用卡付款以便你不会忘记付款,当然你也可能想把继续使用paypal付款但将其改为自动续费,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更改支付方式呢?其实方法很简单。

如果你想把付款方式改为信用卡付款的话,你需要给HostGator打电话或者使用HostGator的LiveChat功能,请求他们帮你把付款方式修改为信用卡(Credit Card),当然可能没几个人愿意使用信用卡付款,毕竟国内信用卡可没国外那么成熟,风险还是很大的。所以大家还是把信用卡绑定在Paypal上,让Paypal从你的信用卡上扣款!

HostGator主机更改支付方式方法

通过Paypal自动续费就更简单了,只需要等下次付款之前Paypal给你的支付账单就可以了,当收到支付账单时,选择点击“PayPal subscription”这个标签付款,以后就不会你再手动付款了,不过如果你哪天不用HostGator主机了,别忘了到Paypal中取消自动付款。如果你忘了取消,Paypal仍会自动给hostgator付款的,这时你可以再找HostGator让他们把付款退给你,当然这种情况还是不出现的好。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