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主机怎么设置404页面
2019年06月18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共 405字 暂无评论

大家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一般都要设置一下404页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HostGator主机怎么设置404页面

步骤一:登录cPanel控制面板

登录cPanel控制面板中,找到高级菜单栏,选择错误页选项。如图所示:

登录cPanel控制面板

步骤二:找到404错误页面类型

点击错误页,找到404页面,具体设置如下:

404错误页面类型

步骤三:如何设置404页面

点击404页面,在代码输入框里输入自定义页面脚本代码。还可以利用快捷标签按钮快速生成一个脚本,如图所示:

如何设置404页面

步骤四:保存404设置页面

自定义页面脚本代码写完之后,点击保存设置页面。当用户访问该页面时,就会出现你自定义的404页面,不用显示服务器自动提供页面。

注意事项:输入不存在url的访问者访问时会出现404页面,如果没有经过授权但尝试访问,由于受到区域的限制,就会看到是401错误。

以上就是HostGator主机设置404页面教程,站长们如果还没了解如何设置404页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教程。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