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教程:如何更改域名的名称服务器
2021年11月18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共 339字 暂无评论

HostGator是全球可靠的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提供有美国虚拟主机、VPS主机、专用服务器和域名等产品服务。其中HostGator虚拟主机不计量空间和流量,带有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工具,深受用户欢迎。购买了HostGator主机后,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域名的名称服务器,下面来看下相关操作步骤介绍。

1、登录到HostGator控制面板,然后搜索订单,查看所要修改名称服务器的域名,点击Name Servers链接,开始修改名称服务器。

HostGator修改名称服务器

2、在名称服务器修改页面,根据需要修改相关信息,设置完毕后点击Update按钮保存更新即可。

以上是HostGator更改域名的名称服务器步骤,HostGator控制面板操作简单,使得管理主机和域名非常方便,有需要修改信息的,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来操作。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