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商提供Comodo Private SSL
2013年06月29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共 658字 暂无评论

美国HostGator主机商提供的Comodo Private SSL,不过但Comodo Private SSL也包括Positive SSL和Instant SSL两种方案,而且两者之间也有不少不同之处,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不同应该是他们的价格。

HostGator主机商提供Comodo Private SSL

1、Positive SSL可以免费再发放,而再安装InstantSSL需要收取每次25$的费用。

2、Instant SSL可以验证域名的WHOIS信息,而Positive SSL只能验证域名的有效性,安全级别不如Instant。

3、Instant SSL可以享有动态的交互性网站签章,而Positive只能安装静态的签章。

4、Instant SSL 可以被添加到 idAuthority。

5、当然Instant SSL和Positive SSL二者之间也是有很多共同点。

他们都是针对专属自己的域名而颁发的证书,所以使用任意一种都可以避免浏览器的安全提示,二者都可以触发浏览器出现网站安全性确认的标示,通常这两种证书都需要购买,二者都是属于购买主机后的额外业务。

这两类证书都享有一定数额的意外保证金。保证金是指在装有这两种SSL证书的网站中,信用卡交易过程突然因为证书意外丢失等突发状况而中断所造成的损失进行弥补之用。

具体可见下表:

Comodo 证书类型 验证类型 有限保证金 最大单笔保金 保金总额
Positive SSL 域名 $1,000 $10,000
Instant SSL WHOIS $5,000 $50,000

按照规定,每笔保证金支付不能超过规定的单笔交易额,且每个证书只能享有最多50000美金的保证金。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