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其它 > 正文
HostGator服务器常见备份方法
2020年07月20日 其它 ⁄ 共 507字 暂无评论
HostGator服务器常见备份方法
HostGator作为老牌美国主机商,一直以来因稳定性和速度深受站长喜爱。特别是HostGator服务器,大家都知道数据备份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站长们重视该功能。尤其是对于一些外贸站和电商网站来说,数据备份是必须备份,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HostGator服务器常见备份方法

方法一:R1Soft功能备份

海外服务器基本会使用R1Soft功能进行备份,通过磁盘读取和扫描来保留服务器数据。

方法二:RAID功能备份

RAID功能备份主要是通过物理磁盘组合进行备份,比如说,一个磁盘发生故障之后,可以通过驱动器运行服务器对另外一个磁盘进行数据恢复。这种方式的备份不仅恢复速度快,而且很少出现故障,安全系数高。

方法三:应用程序备份

HostGator服务器应用程序中带有很多备份工具,比如说控制面板提供备份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面板上进行备份就可以,非常方便快捷!详情访问:HostGator主机备份使用教程

方法四:数据丢失备份

当服务器上发生数据丢失时,可以通过检索数据的副本,再重新连接服务器,来恢复托管数据。

以上就是HostGator服务器常见备份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以上几种方式完成备份。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