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正文
HostGator优惠活动预告:全场虚拟主机3折且免费送域名
2021年10月15日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共 426字 暂无评论

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Gator鳄鱼主机计划从10月18日下午1点开始,推出为期5天的3折优惠促销,年付起默认就送一个全新的域名(com/net/org等)。HostGator鳄鱼主机在国内拥有不少忠实粉丝,本次优惠促销也是给广大用户发放福利,有选购需要的用户记得到时抢购哦。

HostGator鳄鱼主机促销活动

温馨提示:

1、这是虚拟主机,也就是传说的shared hosting,cPanel控制面板的虚拟主机,别理解为VPS云服务器等了。

2、Hatchling Plan,只能绑定一个域名,建一个主站,X.com;但是不限制你建二级子站的个数,a.x.com,b.x.com可以无限个!

3、Baby Plan,不限绑定域名,主站建站数不限制。

4、Business Plan,不限建站,与baby plan不同在于送一个独立IP+SSL证书。

以上就是HostGator鳄鱼主机优惠活动预告:全场虚拟主机3折且免费送域名介绍,在这里建议购买Baby Plan这个套餐,综合性价比来考虑的话还是不错的。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