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正文
HostGator主机商前员工Gisse遭指控
2013年11月15日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其它 ⁄ 共 592字 暂无评论

最近钱HostGator主机商员工Gisse因监守自盗,在2700多台设备中安装后门程序遭指控,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检察官指控Gisse违反计算机安全的重罪,HostGator的COO Patrick Pelanne表示HostGator公司官员发现后立即解除了Gisse安置的后门软件。

最终他们发现Gisse利用这些后台程序可以直接从客户的网站获得客户的敏感信息,但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他使用过这些信息,Patrick Pelanne 认为他还没有进入客户的内容,因为在Gisse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事情之前,他所安装的程序就被发现了。

目前Gisse被关押在Harris监狱,HostGator员工29岁Eric Gunnar Gisse被指控在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15日期间利用中等级别管理员权限非法在2700多台服务器中安装后门程序,将会以重罪违反计算机安全罪进行相应的惩处。HostGator 是在其离职之后发现这些后门的,Gisse已经成功获取HostGator了数字SSH 密钥能够通过远程连接到这些服务器进行相关的操作。

HostGator消息称Gisse制作的后门非常的隐蔽,将其伪装成一个非常普通的Unix管理员工具,休斯敦警方调查员Gordon M. Garrett在进程中发现了伪装成“pcre”常见系统文件的后门,目前已经发现有2723台服务器中留有后门。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