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方案介绍 > 正文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优惠方案推荐
2021年09月29日 HostGator主机方案介绍 ⁄ 共 569字 暂无评论

VPS主机环境模拟了共享主机环境中的独立服务器,资源仅供VPS主机使用,不与物理设备上的其他用户共享,不管是性能还是可靠性都非常不错。HostGator作为知名主机商,旗下的美国VPS主机以高性价比著称,受到广大用户喜爱,为了方便大家选择,下面来了解下HostGator美国VPS主机优惠方案。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支持Linux系统,有三种方案可选,赠送有免费独立IP地址,磁盘空间高达240GB,内存有2GB、4GB、8GB,可满足不同用户建站需求。HostGator的VPS主机账单周期支持按月付、按季度付、半年付、年付(1年/2年/3年)。目前使用对应的优惠码,可享75折优惠。

HostGator VPS主机优惠码:HostGator(75折)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优惠方案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优惠方案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优势

1、预安装cPanel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套装内置预安装cPanel,有助于用户有效管理主机环境。

2、安全的主机环境

HostGator美国VPS主机是基于管理程序技术的虚拟化技术,在VPS环境中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隔离性和安全性。

3、顶级线路网

HostGator的线路网经由多家顶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共同设计研发,旨在为用户提供高稳定性,消除由集成DDoS保护引发的单点故障,无需收取额外费用!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