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正文
如何选择Hostgator虚拟主机
2016年07月22日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共 1119字 暂无评论

虚拟主机的出现是网络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个人网站还是中小企业网站,他们的网站仍为选择虚拟主机来托管。HostGator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托管公司之一,在全球超过25万客户,无论是在商业和消费领域,服务的客户范围包括200多个国家。

HostGator虚拟主机空间凭借稳定高速,售后服务完备深受海内外用户喜爱。享受99.9%的在线率保证。HostGator在2014年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开通了中文官网(http://cn.hostgator.com)和中文客服,为国内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国内一经推广就大受好评。如今HostGator中文站使用优惠码优惠码:“idcspyCN” 购买鳄鱼主机(HostGator中国全线虚拟主机),最高享受20%的优惠。一家主机商往往会有多种虚拟主机方案,这就要求用户在购买前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1. 根据机房位置来选择。有许多主机商推出的服务器位于美国,香港以及其他地方的数据中心,HostGator中国就推出了美国和香港的虚拟主机。这就要求用户根据网站访客群体来选择对应的机房服务器。比如您的网站用户主要是美洲等海外地区的用户,选择美国主机速度才会更快更稳定,如果您的网站用户主要是亚洲地区的,那选择的就应该是香港主机。选择正确的机房,才能让网站更稳定,用户访问速度更快。
  2. 根据网站程序来选择。网站程序语言有PHP,ASP,.NET等,与之对应也就有了Linux和Windows虚拟主机。HostGator的Linux主机支持Apache+MySQL+PHP应用环境,支持基于PHP语言开发的网站程序。Windows虚拟主机支持PHP,ASP,ASP.NET等建站语言,支持MySQL,MSSQL和Access数据库。如果您的网站程序基于PHP语言开发,可以选择Linux操作系统,也可以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您的网站语言是ASP,ASP.NET等,就一定要选择Windows虚拟主机。
  3. 根据网站规模来选择。个人和中小企业的网站建设中,网站的规模必然是各有差异,也正因为这样虚拟主机商们才会推出多种套餐。一般个人博客或者企业品牌展示网站结构简单,空间容量占用十分有限,这样就可以选择配置低点的主机方案,比如HostGator的孵化型主机,100GB空间无限流量就足够使用。如果是涉及商品交易的电子商务网站,那么就要选择配置高点的方案,而且配置高的主机方案往往会赠送有利于网站安全稳定的产品,如HostGator商务型主机就免费赠送独立IP。

通过这几方面的选择挑选出来的主机应该是非常适合你的网站了。可以通过优惠码:“idcspyCN” 在HostGator中文网购买,最高享受20%的优惠。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