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正文
浅说香港主机是否会和国内主机同步
2014年07月14日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共 635字 暂无评论

在it之家看到一篇关于Site5已在香港建立其自己的数据中心,并部署其在东南亚海外市场份额。ResellerClub目前也在国内广泛寻求合作代理商,而SoftLayer也将部署香港机房,为何国外主机陆陆续续进军香港市场呢?

香港是中国唯一可以与外网直接相连的地区。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线路都是直连,且距离中国大陆最近,服务器放在香港,国内的访问速度不会太慢,且ping值一般不会高于150。这样的速度对于网站访问用户来说,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国外idc服务商,技术相对比较成熟,尤其美国,做互联网也是最早的。国外主机不须要备案,搬到香港也不须要备案,至于未来会不会备案,正如松松说的这也需要看政策。

国外主机大多数性价比较高,很多美国机房其实速度在中国访问也不是太慢,都有与中国电信和联通直连,如GoDaddy、LunarPages、HostEase等知名主机商。美国主机大部分都提供无限建站、无限空间、无限流量,这些优点,国内idc目前来看,还很难与之并论。

关于价格方面,国外的相比较国内便宜了很多,如HostEase推出的优惠码2014;购买任一一款虚拟主机均可享受50%优惠,Godaddy也有相对应的优惠链接,购买一款共享主机下来不到几百元。国内主机,在价格上相对于国外贵了很多,很多空间商不支持无限建站,空间大小多按M算,且有部分国内主机商本身资质和技术水平都有所缺陷。

香港主机,将会有更多的idc行业进驻,未来的竞争也是强烈的。至于是否真的会与国内同步,不得而知。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