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正文
HostGator深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度
2015年05月14日 HostGator主机最新信息 ⁄ 共 775字 暂无评论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地革新和IDC市场领域的不断延伸,虚拟主机已经为众人所熟悉,国内IDC主机商竞争越来越激烈。由于国外主机商此时进入中国也得到了飞速的成长,行业及市场不断壮大,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

但无论建站的出发点是什么,在购买虚拟主机上一定要做足功课,尤其是许多主机在价格上差距很大的时候,便宜的不一定不好,而贵的也要分析出他贵的道理,是否物有所值。

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而言,自然就建议选择国外的虚拟主机。国外在在线率上有一些强制要求,基本都能做到99%以上。且国外的IP资源和带宽资源都比国内好很多倍,性价比上的优势很突出。

HostGator一直是世界领先的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服务器放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城市的达拉斯Theplanet数据中心。

现如今,HostGator中文站的诞生成功吸引了更大一批国内用户的目光,为用户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分销主机以及独立服务器等产品,各产品套餐的等级特性也完美的迎合了广大用户的需求,从最基本的虚拟主机入门级套餐到商务级套餐,以至具有强大功能和灵活性的独立服务器套餐。

HostGator主机空间支持当下最流行的cPanel中文面板,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且极易上手。在客户支持方面,为用户提供7*24*365的电话支持、在线聊天的服务,并且配置了专业中文技术客服,瞬时就解决了存在的语言沟通问题,为用户大开方便之门,轻而易举的就能享受美国品质服务,并且承诺30天退款保障。

如今企业迈进互联网的第一步,离不开基础配备服务的支持,有了好的基础,面对新的市场格局,才能加快脚步融人互联网时代的行列,HostGator将会进一步推进数据中心的深度变革和持续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先进的数据中心架构,并开启国内云主机服务的新篇章。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