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正文
2021年HostGator主机最新7折优惠
2019年01月07日 Hostgator主机优惠码 ⁄ 共 532字 暂无评论

选择使用美国主机不仅速度快配置高,而且价格还很便宜,当使用HostGator优惠码购买后价格将会更加的便宜。HostGator主机也是如此,其优惠码是idcspyCN。并且此次HostGator美国、香港主机方案,使用优惠码可以享受7折优惠。

HostGator是美国的一家知名老牌的主机商,其为全球的用户提供虚拟主机、vps以及服务器等服务,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主机管理经验。HostGator的中文站提供了美国、香港机房的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其美国主机的位于德州和加州机房,香港的主机位于Telehouse机房,其访问速度都很快。

HostGator使用优惠码购买方法:

1、首先需要进入到HostGator中文站,登录账户(没有账户先注册),之后在对主机产品进行选择。

2、下面就是对主机的类型进行选择,在孵化型、婴儿型、商务型三种方案中进行选择;

3、点击购买后,并输入你的域名在继续,之后会出现的页面在左边输入优惠码:idcspyCN,并点击应用就会看到价格优惠了30%,最会继续进行支付就行了。

本次促销活动推出的优惠码:idcspyCN,适用于HostGator中文站的所有虚拟主机方案,用户只需购买满一年即可享受30%的优惠。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