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正文
HostGator可支持Windows系统
2011年05月17日 HostGator主机常见问题 ⁄ 共 412字 暂无评论

HostGator提供的空间有四种:分别是虚拟主机(共享主机)、Reseller主机(转售型主机)、VPS、Dedicated Server(独立服务器)。其中,Dedicated Server 是支持windows系统的,你可以选择安装Linux或Windows系统,价格是每月174-374美元每个月(首月使用优惠码 hostgatorbz 可优惠25%)。

Hostgator主机的其它几款空间是不支持Windows系统的,如果你要买windows系统的虚拟机,我们建议你购买Lunarpages主机,他们提供Windows系统的虚拟主机,而且价格也不高,速度比较快,性能还不错。

如果你的网站是由ASP程序制作的,当然只能使用Windows系统,但如果你的网站是由PHP程序制作的,比如你使用的建站程序是Wordpress,drupal 或Discuz之类,你最好使用PHP空间,因为Linux系统确实比windows系统稳定多了。





给我留言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